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日lof大歡迎
不商用前提的抱圖/當頭像都可以不用告知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看完太震驚,一定要給大家科普下泉到底在黑白棋活動時幹了什麼

出自「スカウト!荒野のガンマン」卡池劇情"WANTED!!!"(共八話)劇情第二話

本篇主要角色是薰跟英智,泉戲份不多,但他只要一發言就很有爆點,讓人突然好像知道了什麼信息(。)

我就抓個重點截圖+自己大概翻譯一下,如果有翻怪怪的地方請姑娘指點QwQ

前情提要:

3A同學們(英智、敬人、薰、千秋、宗、泉)一起到遊樂廳玩射擊遊戲,女主也有被應邀過來說有活動在這裡,泉一看到女主來了就說"既然女主在,那表示遊君也在囉?"然後開始尋找遊君(當然是找不到)

p.1

泉「唔...。每個地方都找過了、都沒有發現遊君啊~!」

泉「遊君這麼喜歡遊戲中心,應該會有很高機率在這裡發現他才對]

泉「最近他總是有意地避開我,我超~寂寞的!]

泉「【決鬥】(就是黑白棋活動)的時候我們明明已經解開心結,還會像以前一樣說著『最喜歡哥哥了♪』來親近我]

p.2

泉「聽聽看、我還錄音起來了!]

千秋「嗯?我耳朵沒聽錯的話,『哥哥』的部分還正常,『最』『喜』『歡』感覺像用合成拼接上去的聲音]

千秋「好像誘拐犯啊!]

泉「誘拐?遊君被誘拐了嗎?不好了!]

p.3

泉「我知道的,是因為長得太可愛了!要不是因為有法律規定的話,我也…啊啊、該怎麼辦呢?]

泉「喂、天祥院,快點動用你的軍隊跟黑手黨的力量去把遊君奪回來!]

(然而會長完全無視了他)

 

然後最後一張也翻一下

真「嗚嗚。饒了我吧、哥哥…?]

p.4

本活動的泉三星卡面(開花前)

泉的卡面為何表情都很魔性呢,花鳥風月那張三星泉開花前拿著籠子的也好魔性(但我劇情還沒開完! 

也就是說當時一起集訓時,你,全程錄音了啊....你怎麼這麼優秀,可以,這很瀨名泉。

還強制同學們聽,千秋你人真好居然願意認真回他感想

但是千秋我跟你港,你有個同學需要正義的制裁(。

评论(27)
热度(278)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