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日lof大歡迎
不商用前提的抱圖/當頭像都可以不用告知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收到女神寄來的本太開心導致說不出話,嗚嗚嗚我也有韓國的泉真小黃書了,原本不通販都要絕望了,結果她願意寄我一本還說喜歡我的izmk圖,啊啊總之讓我飛一會
有生之年能看懂系列,用心感受,就算看不懂也好萌,內容大概是lmq早上做完早餐後圍著圍裙跑去叫mako起床,然后mako明明醒了卻一直沒起床,中間講了些啥看不懂(...)然后mako主動地去蹭了蹭泉哥之後兩人就干了起來,做的時候還一直接吻很甜....甜....

就在我一邊冒著泡反覆看本時第二個快遞來了,是可愛的Vera小天使給我寄的他親手製作黑白泉真拼豆,之前在微博上看到就好喜歡沒想到自己也能夠擁有他們,嗚嗚嗚嗚我要把他們黏在電腦上天天牽手天天秀!

今天什麼日子,兩個驚喜一次滿足,覺得要在天上飛一陣子下不來了,你們都好溫暖(大哭

然後我現在差不多是個廢人了(醒醒還有兩小時要保排名

然後.....如果有會韓翻又吃泉真的爸爸,請....請聯繫我.....

评论(10)
热度(78)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