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日lof大歡迎
不商用前提的抱圖/當頭像都可以不用告知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貓派

總是寫出這麼溫暖的文

今晚被投餵滿滿的幸福感

好可愛好可愛///

冷暗雷:

給 @GreenDoll 


CP盧劉盧 

我是真的分不清啊


貓派

 

劉小別覺得自己應該是個無庸置疑的貓派,他喜歡貓咪的從容優雅、喜歡那冷靜的躲在暗處狩獵的模樣,所以如果狗跟貓相比的話、他無庸置疑的是選擇了貓。

 

「小別前輩!跟我一起玩啊!」

 

他看著那剛下巴士就往著在走廊上的自己高速奔馳的盧瀚文一眼,還想著想要閃開的同時身體卻穩穩的將那衝撞自己的孩子給穩穩的接住了。

 

習慣真可怕。他微微的皺起了眉頭,有些不耐的推了推盧瀚文的額。

 

「別黏過來。」

 

嘿嘿。他聽見那撲進自己懷裡的盧瀚文發出有些愉快的笑聲,仰著臉笑著的模樣莫名有些傻氣的。那模樣讓劉小別一下子也沒了脾氣,只是洩憤般的捏了捏小孩軟軟的臉頰,看著那巴著自己像是一刻也閒不下來似的邊跳邊跟著自己說話的盧瀚文。

 

真像隻狗。

 

他沒察覺自己這麼想著的時候忍不住露出了笑容,語調甚至放軟般的問著盧瀚文藍雨的其他人去哪了呢?

 

盧瀚文眨著眼睛,他偏著頭察覺的對方的心情似乎在一瞬間變得非常的好,於是、他笑了起來,拉著劉小別的衣襬說著:

 

「黃少他們說有事讓我先進來了、小別前輩先陪我玩吧!」他睜著眼睛,非常無辜。

 

劉小別盯著盧瀚文那看起來毫無破綻的笑容,感覺自己心底有什麼地方柔軟了起來,他伸手揉了揉對方那看起來蓬鬆的黑髮,聽見那孩子又發出了雀躍的笑聲。

 

小鬼。他輕笑著忍不住咕噥著。

 

而那扯著劉小別指尖和他勾著手的盧瀚文只是笑著、沒有反駁的,黑褐色的眼睛閃閃發亮的,那讓他突然覺得、狗也許、

 

也非常可愛的。

 


----


善用小孩子能力的盧瀚文

&

其實是犬派的劉小別

评论(4)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