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日lof大歡迎
不商用前提的抱圖/當頭像都可以不用告知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軟軟的 #盧劉盧

萌嗚嗚嗚嗚好治癒真想捏捏小盧,愛你!

小害羞:

寫寫正太


CP盧劉盧 不分






軟軟的


 


 


他其實想要快點長大。


 


「隊長隊長隊長,你看你看你看這小子的臉怎麼這麼好捏啊!有夠軟的不愧是小孩子啊捏起來跟包子似的果然是年輕啊唉呦這捏久了還會有點上癮啊…」


 


盧瀚文看著眼前捏著自己臉頰的前輩笑的開心的同時還不忘跟旁邊的人分享這份喜悅,欺負小孩子也太沒有大人樣了吧黃少,他在心底滴咕著、嘴巴吐出反抗的話語卻因為被捏著臉而說不出完整的話來。


 


「行少偶臉豪痛(黃少我臉好痛)啊…」


 


發音不標準的字句惹的黃少天笑得更開心了。


 


「少天。」


 


「行了行了行了隊長我這不就放開他了嗎、這要不是他的臉那麼好捏我至於嗎我至於…」


 


盧瀚文總覺得每次隊長笑的這麼說的時候黃少天總像是被踩到尾巴的貓,一瞬間毛都炸開的樣子,一秒就鬆開了他那被捏的腫腫的臉,非常不可思議的,敏銳如他當然知道這種時候要適時的退出休息室。


 


(孩子的教育不能等啊、藍雨的未來真是前途無亮啊…路過的葉修大大如此點評。)


 


他揉著被捏著腫腫的臉想著應該都紅了吧,目光卻瞄到從另外一頭的微草休息室裡走出來的劉小別,瞬間飛奔過去。


 


「小別前輩!」


 


劉小別那瞬間只覺得看見了一隻小型犬高速的往自己的方向衝,他還來不及閃開(也許他是閃的開的,但他卻沒有)就這麼被撲上,甚至整個身子都忍不住退後了幾下,差點沒跌倒。


 


他低著頭看著這個藍雨的小鬼就又這麼纏上自己,甚至非常自然熟的雙手環抱著自己的腰,抬起頭來對著自己嘿嘿得笑了兩聲、賣萌嗎?


 


「你走路就走路、別這樣橫衝直撞的。」劉小別說著,低著頭看著對方紅紅的臉頰,有些好奇的忍不住也伸手去捏了一下。


 


軟軟的。


 


那帶著孩子特有的高溫以及軟嫩的臉頰讓劉小別再捏著盧瀚文的瞬間驚了一下,但隨即又被難得的有些想要鬧著對方的心情給壓了過去,他扯著對方軟軟嫩嫩的臉,笑了起來。


 


「小鬼。」


 


「唉呦、小別前輩別捏…」盧瀚文正想要抱怨著,他真想快點長大,老是被當成孩子一樣的捏捏揉揉真的好討厭啊,他想著、抬頭看著那因為捏著自己的臉頰而笑起來的劉小別。


 


他眨著眼睛,看著對方笑著的模樣只覺得心跳非常快速的,噗通噗通的。那讓他頓時心情也好了起來。


 


這是第一次的,盧瀚文覺得當個小孩子也很好的。


他偷偷的、緊緊的抱了一下眼前難得鬆懈的前輩,笑了起來。


                                                                                                                                                                      


-----




幫我的小夥伴補他已經割到見骨的大腿肉(噗


文的靈感來至於 @GreenDoll 小夥伴的圖!!捏臉臉




好想捏正太




時間設定大概是某次常規賽後 或是 全明星

评论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