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日lof大歡迎
不商用前提的抱圖/當頭像都可以不用告知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泉真]

大家新年快樂!

今年一樣也是現在泉真沼裡出不來

元旦前後太浪,天每天走一兩萬步的理阿充生活結束,現在只想當個宅好好地睡

 

以及我我我我我的新繪圖版送到可以畫圖啦!!!!

 

最近的臉黑近況

太神樂新年活動池抽了一百二十連沒有出現夏目之後我就不認識夏目了你誰,拋棄活動池跑去被騙抽大吉普池出了個五星病秋,阿綠終於喜當媽(太久沒看到五星眼淚掉下來

以及陸服情人節活動要開始了,紅茶池雖然二十連沒有出貨(參考下圖,第二張懶得截了)至少還可以把情人節mako帶回家,白絲,多好嗚嗚嗚嗚抽什麼卡多畫圖吧,為自己的臉黑點蠟。

评论(12)
热度(2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