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日lof大歡迎
不商用前提的抱圖/當頭像都可以不用告知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2016瀨名泉生日快樂!!!

矮油今天小真好主動,泉生日於是抽了個泉池十連,兩個小真分別四星五星投送懷抱,如果這都不算愛....?當下看到兩個遊木真噴出來(?)笑死我了

泉桑你開心嗎開心嗎開心嗎?喔咩爹多!!!!你們快去結婚吧!

陸服的台詞也是也萌到cry,小真那聲"咿...!"是被泉做了什麼啊說清楚!?...不,不要跟我說,我會腦補(ry

 

原本沒要抽泉池,因為泉的卡挺齊的...但想著反正生日抽據說都抽不到壽星(你)如果能來小真就好了,因為我是個小真難民完全沒有小真的卡,事實證明用泉召喚小真是可以的!

然後又抽了這次的活動卡然後五星塗鴉翠翠也來了淚灑手機,還能發現後面泉挨著小真三星後面一起來,這個我就不說什麼,你們果然還是趕快去結(ry

泉總你一定能跟小真幸福的(合掌

评论
热度(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