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日lof大歡迎
不商用前提的抱圖/當頭像都可以不用告知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的一些生活記事repo

四月底五月初小真生日前後期間我一共抽中四次animate cafe

第一次跟美麗的噯總一起去,我在很鹹的大阪燒上塗了大川老師的社會游君。第二次剛好小真生日當天約了日本的泉真作者——桶太太(嗚嗚嗚他好帥氣),我們一人點了一個他話真我畫泉,總覺得我總有一天能在大阪燒上把整條四格都畫完x

食物果然還是好玩比好吃重要(。

當天咖啡裡也有好多真p,桌子上擺滿小真娃娃幫小真慶祝生日~

去的時候大家都會把醜娃跟饅頭等周邊帶去玩,我們也有帶著泉真娃饅頭去擺在一旁喝飲料吃晚餐好快樂。

是說無論跟噯總去還是跟桶太太去我們都一個勁地點借物賽跑飲料,為的就是想抽到メガネ眼鏡字條,喝個飲料喝得像在抽谷子我們也是很拼了,至於好不好喝,對我來說就是:甜的。還是好玩比好吃重要(。

cafe裡有一個小區塊是幫小真跟兔兔慶生的擺飾做得好可愛,就算過了還是想祝兔兔跟小真生日快樂!

最後是這次的生日卡,以前只要一千羊一張現在得兩千羊才送一張,大家都得很努力吃喝了

今天去了SCC跑場買精神糧食好累但是很開心!黃金週玩脫了的阿綠現在回來安分畫圖前先讓我飽飽睡一覺吧

评论(13)
热度(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