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日lof大歡迎
不商用前提的抱圖/當頭像都可以不用告知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最近發生的不愉快的事情由於前兩天比較忙碌沒怎麼關注,只有今天剛好有點空於是想說點什麼給喜歡這個cp的人看看。對某篇人工雷文沒有興趣看,只想針對發生的事情。從以前到現在也沒少被充滿惡意又一邊把自己包裝得清白的人們惡心。這些人看熱鬧不嫌事大,知道你不喜歡什麼就偏要往哪裡惡心你,這種時候最好的方式比起生氣不如更專注為自己cp創作更美好的作品或者去關注真正喜歡他們的人的創作,不要給予故意挑事的對方任何關注回饋。對於明顯偏向某一方又硬說自己客觀的挑事創作,比起給予負評,漠不關心才是更好的處理方式。畢竟無論怎麼樣的評論都是給予回饋。原本就抱著這樣心態來看大家反應的人工雷文不外乎就是想引起廣大討論,氣急敗壞就越稱了作者的意,待在電腦後面竊喜看自己的東西能鬧的如此熱鬧。自己喜歡的cp有多麼好也是真正喜歡他們的人才知道,並不指望一看即是刻意而為的人工雷去改變什麼。作者傾向明顯能看出偏向哪一邊,就更不需要跳進對方的圈套,否則只會沒完沒了還給人看笑話。對方打什麼tag寫什麼天雷內容都是對方的自由,然而打了tag就是會被關注該tag的人看到引起某邊的不快是作者的目的。唯有看清本質並把精力時間給予真正喜歡這個cp的自家作者回饋便是明智的作法。
前陣子過於忙碌比較沒有畫圖,去了很多地方遇到很多各式各樣的人,體驗很多以前沒有機會體會過的有趣事情,我依然這麼喜歡他們,看看原作的泉是多麼珍視著游君以及承諾會回饋泉前輩一直以來照顧的游君,兩人的心意與關係的發展也會是越來越好。往後也會創作出更多我心中覺得他們更美好的創作,一直非常感謝給評論的姑娘們,我也都會回覆的,愛你們。

评论(20)
热度(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