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日lof大歡迎
不商用前提的抱圖/當頭像都可以不用告知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泉真]

“謝謝你,泉前輩”

-

最近太忙了但還是要塗個!

日服第一名跟第二名的太太好可愛,天天看他們互動

分別是“謝謝(泉前輩送的)圍巾!”跟“謝謝(游君送的)化妝品⋯⋯♪” 

這次好喜歡最一開始小真CG的部分,泉哥今天一樣情話滿滿“就算拿掉眼鏡後全世界都是曖昧不清的模樣,唯有我的身姿清晰可見對吧⋯⋯♪ ”跟三星演唱會打call的泉前輩如此幸福的樣子,果然還是最喜歡看泉開心的表情了。

劇情也提到好多他們小時候的故事,想著對方互相依靠一路走來,游君說因為自己脆弱的時候有泉前輩在身邊,泉前輩哭的時候也有自己在泉前輩身邊⋯⋯

泉只要被游君看著就有力量,就算因為現實的原因游君離開了模特界,泉依然時時攜帶著兩人合照的照片,這種無法取代的情感跟能量泉源與回憶都在心中,直到現在的好好說開話得到了小真的回應,還有小真說的他們之間現在才要開始,啊啊很期待啊⋯⋯期待小真認真回應泉的時候

评论(11)
热度(410)
  1.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