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日lof大歡迎
不商用前提的抱圖/當頭像都可以不用告知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成長痛

謝謝葵暴暴!

今天被三次元虐得回家再看一次又治癒了,每年都一起萌著最開心!

冷暗雷:

給阿綠@GreenDoll

生日快樂!! 忘了設置自動發佈 就又只好手動了 >_<

希望你每天都快樂
    

CP-盧劉盧


成長痛


小孩子總是長的特別的快。

劉小別在接住那一如往常見到自己、就往著自己身上撲的盧瀚文時突然有些感慨的。小孩往自己身上撲的重量比起以前還要來的沉重許多,他穩住步伐看著那在自己懷裡把自己撞的往後跌了幾步的小傢伙突然覺得有些沒來由的心慌的。

 

他伸手捏了捏那還帶著嬰兒肥肉呼呼的臉頰,有些沒好氣的說著:

 

「你變胖了。」

 

「欸、欸、小別前輩我這是正在成長期啦!」盧瀚文有些不滿的鼓著臉頰,那模樣惹的劉小別忍不住笑出了聲音,真討厭啊、盧瀚文想著卻又覺得心底有些甜滋滋的,不知道為什麼的,但肯定是因為太喜歡的緣故吧。

 

太喜歡、太喜歡的關係。

他一邊想著一邊還認真的點了點頭。

 

劉小別看著那用著還肉呼呼的臉頰蹭著自己的盧瀚文,似乎比起上一次見面時還要高上了幾公分、臉頰雖然還是帶著嬰兒肥下巴卻尖了不少、那雙總是注視著自己的眼眉也逐漸長開了。

 

那是一種有什麼在變化的感覺,難以言喻的另劉小別難得的有些焦慮了起來,他看著那還傻呼呼的對著自己笑著的小傢伙、有些恨恨的忍不住用指尖彈了下他那光潔的額。

 

「欸、好痛喔QAQ」

 

一個響亮的彈指,劉小別看著盧瀚文白嫩的額上立刻紅了一片、似乎還有些腫的。自己在搞什麼啊、他咬了下唇無奈的嘆了口氣,看著那儘管這樣還是要用著雙手環著自己維持著衝撞過來的模樣的小傢伙,額頭腫了個包和雙黑白分明的眼睛無辜的眨啊眨的、看起來要多可憐有多可憐。

 

真是、就會裝可憐。他想著,又無奈又好笑的,卻還是對著盧瀚文那紅腫的額輕輕的吹著氣。怎麼自己又不小心順著對方了呢?劉小別看著那對著他眨啊眨眼睛的孩子,只覺得自己心裡有個地方就給盧瀚文捏得感到酸酸澀澀的,卻又柔軟了起來。

 

「吹吹就不疼了,別在鬼叫了、真吵。」

 

他輕輕的吻了吻盧瀚文的額,被那睜著眼睛、用力的抿著唇表示不會再發出聲音的小傢伙給惹得笑出了聲音來。


樣子真傻。但大概自己也是吧,劉小別難得的希望這樣的距離可以再持續久一點,那個還需要顛著腳尖才能親吻到自己的距離。

 

盧瀚文只覺得輕柔的風呼著自己紅腫的額,然後是柔軟的、柔軟的像是魔法般的,讓他突然覺得不那麼痛了。


有點不可思議的、甜甜的卻又伴隨著莫名的酸。

他眨著眼,仰著臉的看著劉小別發燙的耳垂,只覺得,

肯定是太喜歡、又不只是喜歡的緣故啊。


---


只有成長沒有痛(欸

评论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