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日lof大歡迎
不商用前提的抱圖/當頭像都可以不用告知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小高生日後幾天無意間看到的滿地蒲公英,瞬間莫名感動
-------------
最近發現一件有趣的事,有關兩岸對於太太的認知好像不太一樣
在台灣我們只要發現對方是腐女就會稱之為太太,在會場只要看到人就會直接叫太太,在網路平臺也是如此
舉個栗子:
在一群三次元正常人堆裡面只有我與我的小夥伴時,小夥伴可能就會偷偷地告訴妳他剛發現那個誰誰是個太太,表示他發現了某人是個同道中人

經過幾個群或這留言評論發現大陸好像是指大大的意思,所以一開始我看到同好就稱對方太太就會被回"我不是太太",我一開始是:????都喜歡bl為啥不是太太→之後過一段時間才懂原來是理解的意思不一樣

所以在我眼裡大家,都是,太太...(。

補充一下關於男生,在會場如果看到有男生被稱為太太,表示他是個喜歡bl的男孩紙.... 不是gay是指腐男...嗯
评论(56)
热度(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