娃儿绿

可稱呼阿綠
正太肉腿是世界的寶物
被小偶像們拐走了/瀨名泉幸福的笑容第一可愛
工作聯繫:md3200#gmail.com #→@

© 娃儿绿 | Powered by LOFTER

[泉真]

P.1

泉累的時候就想蹭蹭游君充電,猶如我累的時候就想吸泉真充電

P.2

第二張雖然沒幹嘛(?)還是背後注意

...看起來彷彿新婚後

[泉真]

居家小條漫

想讓馬口主動一下~
"打遊戲的時候先別打擾嘛,這局結束會好好陪泉前輩的"
 

[泉真]

這幾天都是呼嘯而過風一般的男子大泉哥的ゆうくぅぅぅぅん……!

【WB語音錄屏戳我】

走過路過不要錯過

啊,泉怎麼這麼可愛,整篇故事當時看出場人物有泉時,還在想他可能要跟嵐姐嗑嘮些啥了吧,結果,結果就你這一幕這一句話串場,存在感如此之高!

masami爸爸游君的一百種唸法x

當時沒有借到游君的眼鏡,也要在比賽結束後找游君要來戴一下!

接這篇《泉貓》的後續~

先是撒嬌打滾乖乖給摸,然後再趁人無防備的時候突擊!

吸貓停不下來!


[泉真]

遲到的七夕賀圖~

兩個許願籤分別是

"最喜歡游君!"跟"要一直在一起"


覺得游君是一開始很難追到手,但一旦認定了就死心蹋地不准離開我的那種

[泉真]

七夕擼貓準備!

跟艾魯的《男友是只貓》系列,對著遊君撒嬌打滾求摸摸

第一張Q版

第二張是正常比例的

[泉真]

夏天系列~冰沙

畫了畫上週買的個可愛顏色冰沙

[泉真]

夏天吃西瓜!

[泉真]

泉親手做給遊君的美味愛的便當!

複習一下故事,然後泉就追著小真想餵他吃233333

第一次看覺得翻成很嗲有種迷之雷感,結果現在卻彷彿中了毒一樣很愛用這句話當梗(你

之前沉迷消消樂,畫圖速度減慢

就在剛才把最後一關破了,五百多關來著....沒有消消樂玩啦,一個阿綠失去了目標...那就來畫圖吧TvT

[泉真]

累的時後就吸遊君提神

好喜歡一臉幸福的泉啊......每天都想給他幸福(遊君)嗚嗚

[泉真]

夏天!吃冰!海邊!

[泉真]

壁咚!
 
三次元忙,沒什麼時間畫細節弄成正稿,但光是隨意塗塗自己喜歡的cp就感到治癒